鄂托克前旗司法局领导班子深入包扶嘎查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09:47   来源:鄂托克前旗司法局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旗司法局积极配合旗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米海云同志带队深入城川镇乌定希泊日嘎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米海云同志与驻村工作队、嘎查“两委”班子了解嘎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抓好、抓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协助配合“两委”班子做好嘎查村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要对春节期间从省外返回的6人、市外省内返回的16人进行重点监控,并逐一进行登记,及时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发现发热、咳嗽等情况必须立即报告;同时在对嘎查进行摸底排查时,要进行正确舆论引导,通过微信群、悬挂横幅、村村响等载体,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防范信心并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权威信息,有效消除社会恐慌。

为了有效配合乌定希泊日嘎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司法局安排城川司法所两名工作人员协助嘎查“两委”开展堵卡巡查工作。

上一篇: 林荫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坚守

下一篇:社区矫正显实效 爱心抗疫捐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