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社区矫正对象在行动

时间:2020-04-07 15:2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迎泽司法所 下载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席卷全国,引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准格尔旗司法局迎泽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刘某通过各类信息渠道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自愿加入小区卡点值班工作中。211日,刘某通过捐物方式主动积极奉献爱心,将价值15000元进口H801自助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口罩300个捐给迎泽街道办事处,用于资助我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某自接受社区矫正以来,态度端正,服从管理,自觉主动接受监管,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当前正是准旗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刘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重塑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次爱心捐赠,不仅充分展示了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对社会的奉献精神,也表达了他经过矫正教育后积极融入社会、回归社会的决心。体现了司法行政机关培育社区矫正对象社会公德、社会责任的主旨目的,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同时,也间接为全旗社区矫正对象人员树立了一个榜样。

上一篇: 于新芳同志一行调研伊金霍洛旗看守所、伊金霍洛监...

下一篇:暖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