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法治防线

时间:2020-04-17 15:27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4月15日,在全国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乌兰宫广场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旗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讲解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小常识,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采用悬挂横幅、摆立展板、在传栏及社区商场、小区、广场等地进行张贴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挂图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于新芳同志一行调研伊金霍洛旗看守所、伊金霍洛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