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司法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4-26 09:43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了更好地开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提高队伍政治素质,薛家湾司法所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业务水平。每月定期开展两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论、依法治国相关文件,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司法所的工作职责。

近日,薛家湾司法所根据准旗司法局下发的学习内容,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例会。

学习会上,薛家湾司法所所长崔永宽带领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内容。崔所长强调,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内容,切实增强文明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要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规范,要广泛宣传,树起典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安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三“借”助推法治宣传提质增效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法治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