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司法局举办法治政府一体化平台及移动执法终端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0-05-19 10:12   来源:伊金霍洛旗司法局办公室 下载

为确保我旗顺利完成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考评任务,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一体化平台运用和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2020年5月11日,伊金霍洛旗司法局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技术人员兰江波就法治政府一体化平台应用及移动执法终端操作进行了培训。全旗42家行政执法单位共计164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兰江波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为大家讲授了法治政府一体化平台及移动执法终端的录入方式和具体操作流程,课程内容接地气,方法重实效,让在场的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达到预期效果。

培训前,伊金霍洛旗司法局副局长张洪瑞及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股长刘彦刚分别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深刻理解和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培训内容,达到立竿见影、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强调,终端执法记录视频存储云平台的启用和执行活动全程录制的音视频的实时上传,对执法人员的工作既是监督也是挑战,执法人员更要做到理论与实践双向提高,全面提升法律知识总体水平和执法业务能力,为今后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证。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多举措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三式”普法,构建全区普法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