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日松司法所参加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0-05-25 09:53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切实维社会安全稳定, 4月17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纳日松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司法局、赤峰市红山区司法局、二连浩特市司法局、兴和县司法局就本地区社区矫正工作的经验做法、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思路和司法厅领导对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司法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认真学习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司法局、赤峰市红山区司法局、二连浩特市司法局、兴和县司法局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查找本地区社区矫正工作的中的难点和不足,切实把社区矫正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贯彻落实全区社区矫正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切实做好本地区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预防重新违法犯罪,维护全镇安全稳定。

上一篇: 绿色主题,收获感恩------东胜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多举措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