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强化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20-07-27 09:2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认识,让他们能够自觉服从监管、积极配合矫正工作、严格遵纪守法,617日上午,暖水司法所组织在册2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社区矫正警示案例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准格尔旗社区矫正对象王某、李某和徐某某因严重违反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最后给予收监处分的三个警示案例,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违纪经过,并且对他们的违纪事实进行了深刻分析。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案例中出现的违纪情况对2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做出提醒,一定要严守法律底线,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制度,每日按时在手机正行通APP上进行签到,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服刑态度,珍惜社区矫正这一宽大处理的机会。2名社区矫正对象也积极表态,今后一定会认真配合社区矫正工作,早日完成社区矫正任务能够回归社会。

本次警示教育学习,起到了良好的社区矫正教育效果,再一次给社区矫正对象敲响警钟,让他们时刻明确身份、端正态度、认真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上一篇: 达拉特旗司法局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巧用“互联网+”和...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深学细悟《社区矫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