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

时间:2020-09-01 08:4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增强矫正对象的劳动观念、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7月29日,迎泽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2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

此次公益劳动的地点分别是司法所办公室以及准格尔旗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去往公益劳动基地拔玉米地里的杂草,劳动中人们分片劳动,相互配合,力争把地里的杂草拔得干干净净。其余矫正对象负责打扫司法所的卫生,她们分工合作,把办公室里里外外都进行了打扫,并且打扫的相当干净。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不仅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公益劳动意识、服务意识,而且使他们在劳动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各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诚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洗涤过去的污垢,让自己成为自食其力并对社会有益的人。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做好行政复议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

下一篇:康巴什区司法局率先在全市启动社会组织介入社区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