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强管理、严纪律、助创城”主题教育

时间:2020-09-28 14:4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创建文明城市,遵守社会公德,人人有责。当前,“创城”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关键阶段,为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责任感与归属感,确保基层和谐稳定,蓝天司法所于8月31日下午,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在集中教育学习过程中,蓝天司法所干警白惠勇带领社区矫正对象一同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内容和作为市民应尽的义务。随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结合创城要求,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与行为规范做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社区矫正对象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服从监管,避免重新违法犯罪,争当做一名遵守社会公德的文明市民。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意识和服刑意识,也为创城工作中的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学习结束后,蓝天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去阿岱沟村公益基地进行公益劳动,清除杂草。社区矫正对象态度积极认真,服从安排,整体表现良好。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以援助之臂助法治之力

下一篇:敖勒召其司法所六项举措圆满完成社区矫正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