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恒律师王燕蓉送法进乡村小学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专题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02 10:4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燕蓉律师受邀到魏家峁中心小学开展“法律进校园˙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专题法律知识宣讲。

会上,百余名师生、家长参与了本次法律知识培训。王燕蓉律师从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知识等三个方面,以案例的方式进行法律知识的宣讲,同时与会上学生及家长进行良好互动,答疑解惑,共同讨论和分析了学生遇到不法侵害或者校园欺凌时候的正确保护自己的方式,增强了宣讲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少年强则国强,送法进校园,学法懂法到个人”,通过本次法律知识的培训,能够促使全校师生以及家长更加重视未成年人的保护问题。参会的小学生表示,不能欺凌别人,受到欺凌也要报告给老师和家长,同时也要灵活应对,勇敢反对校园欺凌。参会家长表示,通过本次法律培训,他们一定避免让未成年人单独行动,认真观察未成年人的身心变化,避免未成年人受到校园欺凌和不法侵害。

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积极履行作为法律服务者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普法服务,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上一篇: 杭锦旗司法局:深化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升级公共法律...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多样化送法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