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峁司法所举行新入社区矫正对象入矫仪式

时间:2021-02-08 09:38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魏家峁司法所于1月6日上午开展了2021年首次新入矫社区矫正对象入矫宣告仪式。

此次新入矫的社区矫正对象白某某和张某某均因危险驾驶罪被准格尔旗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二个月。宣告仪式上,首先两位矫正对象宣读了入矫誓词,其后由司法所梁虎平所长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告知矫正期间的权利义务及日常签到和请销假等制度。社区矫正对象白某某和张某某表示服从司法所的管理,并于入矫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公益劳动

临近春节,家人团聚、探亲访友、聚会娱乐活动多,喝酒的几率增大,酒驾违法行为或有抬头趋势。望广大驾驶朋友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勿心存侥幸,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平平安安过春节。

上一篇: 纳日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新入职公务员到大路镇司法所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