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律师

时间:2021-03-23 08:36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积极学习并宣传雷锋精神,在纪念日当天,事务所副主任王燕蓉、律师李彩虹、白塔娜、胡佳敏前往准格尔旗迎泽街道湖西社区参加由中共准格尔旗委员会宣传部、准格尔旗文明办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准格尔旗“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3· 5学雷锋综合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开始,我所律师现场为居民发放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宣传资料,并向现场民众提供公益咨询。

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雷锋纪念日通过普法活动,重温雷锋精神、开展公益普法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愿与社会各界人士一道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篇: 开发区司法所进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以“三牛”精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