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会

时间:2021-04-12 08:4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为深入抓好全旗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强化政治建警,扎实思想根基,准格尔旗司法局采取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整顿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夯实筑牢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重点抓好“四项教育”,让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突出思想引领,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旗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会议通过远程视频连接,局机关、二级单位、各股室在主会场参加,各司法所在分会场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理论武装头脑、纯洁思想、指导实践,充分认识司法行政机关的政治属性,为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打牢思想基础。

    通过学习教育环节,准格尔旗司法局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开展教育整顿,抓好宣传发动、声势营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展示司法行政系统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及时反映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进展和成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给司法行政队伍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展教育整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  

上一篇: 督导检查促律师行业教育整顿,明目标确流程立行立...

下一篇:纳日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