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0 08:52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全旗司法行政系统有序有力开展,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要求,3月18日,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参加了研讨。

会上,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等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中法治思想运用的具体实践,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指引了道路。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好、理解好、研究好、应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扎根鄂托克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应对新挑战、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用科学、先进、正确的法治理念武装政法干警头脑,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上一篇: 旗政法委樊书记对开发区司法所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实事惠民“四力”并举 教育整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