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人心 情满中秋节

时间:2021-09-29 08:0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917日,由纳日松镇党委牵头,平安建设办、社会事务办、党政办、司法所、纳日松中心卫院、鄂尔多斯银行等部门和单位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趣味知识竞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党史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秋节相关知识以及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对知识竞答答对的群众发放了月饼,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通过把法治、党史等知识宣传与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相结合,不仅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节日的趣味性,同时,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民族团结意识和爱国意识。

上一篇: 法治育苗 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罕台镇司法所沿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