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集中学习

时间:2022-04-28 11:4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422,我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集中学习,局机关、二级单位、各股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司法所设立分会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同志全文领学了“十个严禁”,详细解读了具体条款。“十个严禁”划定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是政法队伍的铁规禁令。李忠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熟记“十个严禁”的全部内容,确保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理解“十个严禁”的深刻内涵和刚性要求,坚定思想“红线”、明确行为“底线”;深刻认识贯彻学习“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对标“十个严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检视、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议强调,全局干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底线不可逾越、法律红线不可触碰的意识,把十个严禁作为日常行为准则,切实做到心中有敬畏,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确保政治清醒、立场坚定、作风清白,努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

会后,全体干警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个严禁”的领悟,将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培养“底线”意识,让制度时刻警醒自己,要把“十个严禁”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把各项要求、各项规定转化为内在动力,严格执行各项纪律法规,提高“红线”意识,为锻造成为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千名律师进乡村 普法宣传送上门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 五项举措按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