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全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时间:2022-05-16 09:5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421日下午,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全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旗司法局建业大厦101会议室,各司法所设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司法所及各律所、公证处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杨介钧同志传达了全国、自治区和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意义重大。今年全旗司法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旗政法工作会议、全国、自治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突破,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走深走实为载体,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统筹推进法治准格尔、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杨介钧同志激励大家携手并进,策马加鞭,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准格尔旗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进旗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 以精准化法律服务助力法治化营商...

下一篇:千名律师进乡村 普法宣传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