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面综合督察 推动基层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时间:2022-07-04 09:4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6810准格尔旗司法局政治警务部对全旗16个基层司法所进行2022第二次全面综合督察。

督察通过口头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基层司法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的情况、社区矫正工作完成情况、优化法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和JPID使用、录入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察组充分了解现阶段司法所的工作进度,对各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一一进行了指导纠正。

在督查过程中,督察组发现基层司法所普遍存在认识不深、学习意识不强宣传工作不到位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督察组要求基层司法所要做好总结立行立改下一步工作要持续发力,高标准完成好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同时也要突出特色,积极打造亮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司法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上一篇: 夯实解纷基础 提升调解素质

下一篇:加强人民调解员培训 筑牢基层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