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乌审旗司法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6-07 09:26   来源:乌审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近日,乌审旗司法局特邀中共乌审旗委党校讲师苏日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模范自治区”光荣称号的由来、如何呵护“模范自治区”这一赞誉以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分析阐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对全面了解和掌握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要求和核心要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下一步,乌审旗司法局将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充分发挥法律保障、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职能作用,全面健全民族团结法治宣传体系,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上一篇: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准格尔旗司法局:纳日松...

下一篇:法润乡村,法暖人心---乌审旗司法局苏力德司法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