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巡察工作督查组赴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20-05-25 09:4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5月8日下午,旗委巡察工作督查组一行赴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督查组组长刘江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开展方式,随后听取了李忠副局长关于司法局对旗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及回头看反馈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的专题报告。李忠副局长从八方面阐述了准格尔旗司法局针对8大类18个问题的具体整改举措。同时也作出表态,整改落实是准格尔旗司法局强化从严治党的良好开端,准格尔旗司法局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严明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推进准格尔旗司法局健康良好发展的实际行动,实现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督查组一行分头查看准格尔旗司法局整改落实情况台账,并谈话了解情况,对准格尔旗司法局高效完成各项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平台强力推动全市...

下一篇:最全!一图读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