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社区矫正工作代表莅临薛家湾司法所参观指导

时间:2020-08-10 09:2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20年7月23日,鄂尔多斯市社区矫正工作现场会在准格尔旗薛家湾隆重举行。7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社区矫正工作代表在准格尔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均的引领下到薛家湾司法所进行实地参观。

首先,薛家湾司法所所长崔永宽向各位代表简要的介绍了司法所的情况并引领社区矫正工作代表一行参观了社区宣告室、多功能室、心理咨询室。社区矫正工作代表认真听取了司法所人员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随后,社区矫正工作代表翻阅了薛家湾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并和司法所工作人员沟通了社区矫正对象登记接收及日常监管过程。在互相交流中,社区矫正工作代表与薛家湾司法所工作人员互相沟通了各自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

最后,鄂尔多斯市社区矫正工作代表对薛家湾司法所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使社区矫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三聚焦”一体化推进法治建设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社区矫正工作现场会在准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