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赴赤峰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2020年律师执业许可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集中审核工作

时间:2020-09-17 14:39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9月7日,由吴勇副局长带队,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和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前往赤峰市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律师执业申请及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进行集中审核。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各盟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工作负责人,审核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与此项工作。

此次集中审核优化审核流程,提高审核效率,促进各盟市交流学习采用先培训、再盟市互审、最后司法厅复核的方式进行,完成对自治区律师执业、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共计1400余份材料的逐一审査。集中审核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司法部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司法部审核程序和标准,做好律师执业许可审批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材料上报准备工作,达到节约时间、提高效率、保证质量,提升审核工作规范化水平的目的。

上一篇: 康巴什区司法局开展“地摊”普法活动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多聚并措创新普法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