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时间:2020-10-09 09:36   来源:薛家湾司法所 下载

社区矫正法施行以来,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进一步管理,做好新旧管理规定无缝衔接,不断提升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制度化和法治化水平,8月17日,薛家湾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简称《社区矫正法》),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集中教育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将2020年7月1日起施行的《社区矫正法》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在日常监管中存在的手机app未签到、请销假次数频繁等现象进行了批评指正,着重强调了关于社区矫正对象的请销假审批制度的新规定,并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使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法》有了更加深刻和系统的认识,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在矫正期间一定好好学习,好好改造,做到遵纪守法,早日回归社会。

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再三强调,每位社区矫正对象都要端正态度,切勿触碰法律底线,加强对《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多措并举畅通法律服务渠道满足居民...

下一篇:康巴什区司法局开展“地摊”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