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和2020年准格尔旗意识形态基础知识测试

时间:2020-12-08 14:36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最新印发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作表率。准格尔旗司法局于12月1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意识形态基础知识测试。

准格尔旗司法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普遍性学习和知识测试,确保学习测试有力有序落实。本次测试包括《准格尔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卷》和《2020年准格尔旗意识形态基础知识测试卷》两类测试卷。主要围绕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测试。力求让党员干部做到把个体置身于时代的洪流之中,以时代使命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搏击者、奉献者。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发展优势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召开迎接市对旗实绩考核全面依法治旗工作...

下一篇:鄂托克旗顺利举办2020年全旗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