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水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8 08:3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青少年的法律素质决定着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全面提升青少年的法治观念,12月18日,暖水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暖水小学开展法治教育专题活动,为他们送去法律知识,促进校园德育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司法所干事向师生们发放精美礼品、文化用具、发放法治宣传小册子等宣传用品。同时,暖水司法所干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与未成年人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明白守法、知法的重要性。

此次“宪法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加深学生们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树立尊崇宪法、敬畏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意识,用法律这艘航母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档升级

下一篇:准格尔旗开展“送法进军营,共筑强军梦”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