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依法治区考核,推进法治康巴什建设

时间:2021-01-11 09:09   来源:康巴什司法局 下载

近日,按照康巴什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康巴什区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总体安排,区依法治区抽调业务骨干5名到考核组,对全区党群部门、街道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等61家单位开展全面依法治区年度绩效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围绕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决策”、“公正司法”、“普法宣传”、“政务公开”、“诚信体系建设”等重点内容开展。考评方式采取集中查阅佐证材料和档案资料的形式进行。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认真准备,系统梳理,档案材料真实完整、分类规范,既有日常工作中的图文资料反映,还有影像资料佐证,全面展示了依法治区有关工作取得的成果。

    通过考核各单位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有关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对康巴什区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调动了各部门单位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康巴什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新年贺词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党员干部观看环保题材宣传教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