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煤化工基地司法所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2-22 08:1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大路煤化工基地司法所工作人员鉴于近期发生一位社区矫正对象无故关闭定位手机,不请假离开接受社区矫正地区的行为,开展了一次集体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集体教育严厉批评了赵某礼不听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教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法律法规的行为,对其关闭手机定位,私自前往呼和浩特市这一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处分。同时告诫其他社区矫正对象,谨遵《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切勿触犯法律法规,作为一位有思想的成年人,在做事之前先想想触犯法律的后果是否是自己能承担的。

通过本次集体警示教育,以身边形象生动、鲜活的例子给予了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一个深刻的警示教育,守护了法律的尊严,也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敲响了警钟,提醒他们时刻心中有条红线,切忌越过法律红线。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坚持宣传教育引领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下一篇:暖水司法所助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