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督察在路上------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基层司法所督察工作

时间:2021-03-08 09:1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近日,准格尔旗司法局政治警务部对全旗16个基层司法所进行综合督察。

此次督察以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进入工作区域开展督察内容主要以干部考勤、JiPad平台录入、警用车辆使用、信息报送、社区矫正对象管控情况等方面为主,通过发现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以督促各司法所尽快整改。期间,督察组与各司法所所长深入了解了各所现状,并就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问题听取了各司法所长意见。

此次督察工作的开展,不仅规范了基层司法所干部职工的管理方式,弥补了以往工作存在的漏洞,树立了严谨的工作作风,而且能够使局机关在充分了解基层情况的基础上,在管理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在新年伊始之际就定下了严谨踏实的工作基调。

新的一年,准格尔旗司法局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专注自身建设,改进自身工作,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创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推进准格尔旗的法治建设。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全旗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坚持宣传教育引领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