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治轮训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08 08:37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鄂托克旗司法局掀起学习热潮。3月22日上午,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治轮训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研讨。

此次专题研讨会氛围良好,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司法行政干警结合当前司法行政工作中的共性与个性问题,结合自身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认为通过参加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为补齐思想短板提供了良好机会,对加强政治建设,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司法行政干警既要志存高远,坚定政治信念和理想信念,也要脚踏实地,做实做细做优各项业务工作,用优秀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上一篇: 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队伍教育...

下一篇:教育整顿 | 康巴什区司法局“四准四学四环节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