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队伍教育整顿大会

时间:2021-04-08 08:38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行政系统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加强律师队伍建设,近日,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召开律师队伍教育整顿大会。律所主任马卫青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马卫青主任向全体律师传达了关于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的文件精神。同时强调,各位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在加强自我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集体学习。

全体律师在今后要重新学习律师执业相关规范,认真总结执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强化风险意识,将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真正做到严格遵守执业规范。自觉贯彻落实上级司法部门关于律师行业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的工作要求。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传达学...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政治轮训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