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畅通智慧执法路径 提高行政执法效能

时间:2021-07-26 08:34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近日,鄂托克旗司法局组织开展鄂托克旗行政执法部门配备智慧执法终端仪式即操作业务培训会,大力推动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和移动执法终端应用工作落地落实全旗有33个行政执法部门参加。

会上,旗司法局局长额尔德木图同行政执法部门代表负责同志签订了设备使用协议并向参会部门发放了智慧执法终端设备。

培训会上,技术公司操作人员通过PPT逐一详细演示讲解了执法终端与法治政府建设智能化一体平台的对接和管理以及法律法规应用案件管理、执法影像及相关执法信息上传等操作流程和功能,展示了智慧执法终端“教科书式执法”应用场景案例,并从案源登记、受理、接收、核查四流程,对一般案件、简易案件的录入进行一整套执法流程演示,让在场执法人员真切体会到智慧执法终端在行政执法活动中使用的全过程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发挥更好作用

上一篇: 纳日松司法所送法进企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