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司法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8 09:2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志愿服务六进活动宣传力度,助力法治社会建设近日,蓝天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蓝天司法所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蓝天街道张家塔社区、白云社区及阳光社区针对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及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范围活动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倡导全民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此次活动还向群众宣传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及农牧民法律常识读本等宣传册,以此来帮助社区居民知法守法促进城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中,蓝天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书籍、接受社区居民咨询及互动交流等形式使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融入居民心中。前来咨询法律及互动交流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并从此活动中收获很多,希望今后这类活动多多举办,使群众都能潜移默化的知法守法,携手共建平安准格尔。

上一篇: 公证为民办实事 贴心服务暖民心

下一篇:互学互鉴共提升 凝心聚力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