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召司法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8 09:2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法律惠民志愿服务六进活动,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了居民的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近日,准格尔旗司法局准格尔召司法所联合镇平安建设办公室、派出所、工商所、妇联、文化、工会、安检等部门在镇区、民和社区开展以“法律惠民生志愿服务六进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民生热点问题,着重宣传《宪法》、《民法典》、《老年人防诈骗知识手册》等相关法规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等形式,让社区居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书籍500余册,发放普法购物袋200余个,发放反养老诈骗宣传品3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65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同时为深入开展法律惠民志愿服务六进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发挥法律保障 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