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再打响,公证人显担当

时间:2023-02-20 09:00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呈多点散发,尤其是近期内蒙周边地带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东胜区、伊旗、达旗等地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正遇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活动增加。为科学精准、严而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防疫消杀工作,鄂尔多斯公证同仁在做好本职岗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抗疫第一线,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鄂尔多斯市公证协会组织公证人员在做好本职岗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于国庆假期积极投身于抗疫第一线,参与防疫消杀志愿服务。

  患难时刻见真情,危难时刻显身手。疫情凶猛,形势严峻,康巴什公证处副主任鲍先锋、天骄公证处副主任仇苗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以实际行动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积极协助前进社区做好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等工作。

  鄂尔多斯市公证从业人员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像仇苗、鲍先锋这些平凡的人,但他们用弱小的身躯,干着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是志愿者,也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了公证人的使命,使得恐慌与病毒笼罩下的生活变得更加温暖而有安全感。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开展“迎两会 凝心铸魂跟党走 树新风 ...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