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法律援助中心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

时间:2020-07-28 10:21   来源:鄂尔多斯市法律援助中心

2020年7月21日上午,市法律援助中心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国良同志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荣、市司法局副处级干部张锐出席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保荣、市司法局副处级干部张锐为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法律援助条例》的规定,市法律援助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确定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工作职责。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二是要坚持应援尽援,全面提升法律援助质量,打造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品牌;三是要坚持协调配合,切实发挥工作站作用,法律援助中心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共同努力、协调共进,用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服务平台,对退役军人提供最大化的综合法律服务。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社区矫正工作现场会在准旗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法律援助中心参与拥军优抚宣传月活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