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副局长吴勇一行莅临三恒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07 08:3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20年8月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勇一行莅临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陪同调研的有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赵玉山、准格尔旗司法局贾云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

我所主任马卫青陪同吴勇副局长等一行参观了我所的办公环境并对我所律师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在我所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马卫青主任对我所2020年工作进行汇报,汇报了我所执业律师情况、业务办理情况、社会公益普法宣传活动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刘国芳副主任对我所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出示和讲解,我所建立健全了各项薪酬体系、业务指引等规章制度。

会上,王燕蓉副主任介绍了我所专业化、团队化、现代化、精细化的办案模式,特别介绍了我所在接待当事人进行案情了解、分析、研判以及与当事人合意确定具体诉讼方案的谈话笔录,助力司法机关查明案件事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严格规避当事人虚假陈述和诉讼的法律风险。

最后,吴勇副局长对我所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执业律师业务以及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我所深切感受到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准格尔旗司法局对律师行业工作的关怀与支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律所律师及业务的管理和建设的重要性。今后,我们一定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将“恒质”、“恒信”、“恒远”的三恒律所文化理念贯彻执行,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委托人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诚邀社会各界主体参观指导!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律师行业律师事务所管理和律师执业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