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3 08:31   来源:杭锦旗司法局 下载
     3月13日下午,杭锦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琨主持,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史军就全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做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广大司法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盯关键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定、自觉地推进教育整顿,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从严从实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标本兼治,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切实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王琨强调,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深刻自查、净化自我,以司法行政队伍的全新面貌为建设平安杭锦、法治杭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