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专题党课讲座

时间:2021-04-08 08:55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为了持续推进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推动学习教育阶段取得实效,3月25日,市司法局举办了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专题党课讲座。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凤义以“从延安整风的历史经验谈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

高凤义书记指出延安整风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极其光辉的一页,是我们党着重从思想政治上建设党的一次成功实践,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时候,重温延安整风的历史经验,是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

高凤义书记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必须要切实以“延安整风”精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学习教育阶段要在组织、机制、作风上加强保障。在组织上,一把手和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引导带领干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在机制上,要建立健全学习小组制度,健全落实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制度,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水平;在作风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机构人员聆听了党课。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