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2 08:27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4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会分别学习传达了郭声琨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四督导组进驻内蒙古沟通会议精神,牛俊雁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政法机关工作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伟同志领学。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司法行政系统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来凝聚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学习成果巩固深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激励引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机构代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到东胜区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