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时间:2021-10-08 07:59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2021年9月28日,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怀坤同志主持,市司法局行政复议科全体工作人员、各旗区司法局复议应诉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全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探讨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创新经验办法等,互相交流了高效实施行政复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怀坤副局长结合全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对中央、自治区的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精神有关要求的深刻解析,全面解读了当前全市深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就今后做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旗区尽快落地落实改革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依法化解行政争议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复议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全市行政复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鄂尔多斯考区温馨提示

下一篇:法治体检进企业,助力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