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第12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6-06 09:45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513午,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第12次党组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规定及时受理信访事项,积极预防和化解政策性、群体性信访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维护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域社会治理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对照工作指引,聚焦短板弱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和实际成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牵头科室要围绕健全制度机制、打造特色亮点、完善台账资料等方面,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中央、自治区验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大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区域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