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随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2-21 16:44   来源:市司法局
  2月21日,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随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政治警务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考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考、主观题考试工作动员会精神,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有关同志和有关人员就考务工作具体业务和考务管理平台、考务安全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本次随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市局和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履行好考试安全、人员安全和大局安全稳定这个重大政治责任。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形成考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安全、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全面贯彻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为考生服务的理念,按照实施方案和考务工作手册要求,着力提升服务的细致度、精准度、满意度,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上一篇: 2023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第二组向市司法局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