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4 11:19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3月13日下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同志主持会议,专班工作人员、市司法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有关要求,对示范创建指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专班工作人员具体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专班工作人员围绕具体指标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认领各自任务,明确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创建全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工作之一,专班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交流学习,迅速投入到创建中来。二要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专班工作人员要围绕各自认领任务认真研究,多思多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细化措施,及时协调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定期要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汇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进度,做到对标对表,对标达标。三要持续加强统筹力度,专班工作人要拿出硬招实招,加强上下沟通协调,强化调度督察、考核评估手段,大力开展各项任务自查排查活动,切实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力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创建全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民监督员发挥职能积极参与社区矫正巡...

下一篇:2023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