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3-03-22 09:00   来源:人事警务培训科 下载
  3月17日,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广华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政治警务部主任郝伟解读了市司法局2022年度机关各科室、二级事业单位和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高峰局长强调,一要全面对标司法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质量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局上下必须认真对待,团结一致,拿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立即行动,抓紧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尽快把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各项谋划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发展成果。二要充分发挥考核激励“指挥棒”导向不动摇,全力以赴抢占先机、走在前列,通过检验去年的工作成效,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同时不断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完善提升。三要锚定夯实“第一方阵首位”目标不松劲,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局上下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状态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高质量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和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提供坚强司法行政保障。

上一篇: 准格尔旗人民法院、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诉源治理...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