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鄂尔多斯市诚信建设工程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4-04-01 10:05   来源:市诚信建设工程专项工作组办公室 下载
  2024年3月29日,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主持召开市诚信建设工程专项工作组办公室第三次调度会,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专项推进组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光照副主席在全区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四个专项推进组关于本领域诚信建设工程工作近期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大推进力度。各专项推进组要充分认清开展诚信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周调度、旬通报、月分析”机制,建立督办推进机制,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和频次,确保诚信建设工程扎实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找准短板弱项。各专项推进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我市诚信建设各领域存在短板弱项,突出重点把握节奏,确保诚信建设工程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协调,理顺工作关系。各专项推进组要加强沟通联络,做好对上衔接、对下指导,建立健全条块协同发力机制,及时沟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科学统筹调度,确保工作协调推进,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各专项推进组要督促各成员部门,以开展诚信建设工程为抓手,开展多样丰富的宣传活动,切实把讲诚信、守信用的正面形象在全市树立起来。 

上一篇: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征集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枫桥经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