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司法局到迎泽司法所交流学习

时间:2020-05-19 10:0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各地区司法局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协同合作能力及各司法所建设,促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再提升。2020年5月8日,康巴什区司法局一行由陈局长带队,到迎泽司法所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康巴什区司法局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迎泽司法所的办公业务用房、上墙制度、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后,又重点查看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台账、社区矫正人员档案等,并详细了解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监管措施、“正行通”手机App的签到使用情况以及人民调解等多项业务的工作做法。接着,就如何加强司法所自身建设、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如何创新开展工作等与迎泽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本次跨地的交流与探讨,既获得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又对照发现了各自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做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提高了司法干警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筑牢“四网”夯实命案防控基石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