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6-16 10:3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5月18日,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6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自治区扫黑除恶督导迎检工作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全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牢牢把握斗争形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自治区实施办法,坚持边扫黑除恶、边整风强警,努力加强队伍建设;要严格贯彻执行全旗政法队伍“严整顿、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督导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主动仗、攻坚仗、决胜仗。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篇: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深入迎泽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