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司法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7-27 09:18   来源:杭锦旗司法局 下载

为激励全体干部在杭锦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作用,近日来,杭锦旗司法局积极组织干部开展志愿活动,通过打扫环境卫生、入户宣传、义务劳动等形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在杭锦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部署会后,杭锦旗司法局立即行动起来,召开专题会议及时部署工作任务。

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者们每天手拿扫除、铁锹、火剪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巷子、工程遗留的砖块、角落里纸屑、烟头、枯枝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将乱停乱放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同时对责任区新铺的道路存在不平整、积水、有部分路灯下面的硬化没完成等问题及时向胜利社区反馈。

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全体志愿者分成三组深入小区网格,对农行平房0-7栋的住户及商铺进行了入户宣传、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生活,文明经营的理念,营造文明氛围,为我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美斌一行到准格尔旗司...

下一篇:关于《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