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干警参加全旗第46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

时间:2020-10-09 09:3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九月,青春与激情碰撞,智慧和挑战相遇,体能和心理超越,团队协作与个人能力升华,素质拓展训练课全部结束了,可参训队员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

9月17日至18日,由旗总工会、旗人社局共同主办的全旗第46期职工素质拓展培训班在准格尔旗大路新区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旗司法局和保密局组织职工积极参加素质拓展培训班,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旗司法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贾云、旗保密局副局长吕浩嘉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希望通过素质拓展活动能够更好地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更好的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不断增进凝聚力,向心力。

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过程中,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认真完成拓展训练任务,充分发扬新时代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精神,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认真完成团结合作项目。在个人项目中,学员们挑战自我,跨过了心理低谷,实现了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当大家在付出努力和汗水后,收获成功的喜悦。

此次拓展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充分融入团队,感受了团队精神和力量,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经验,实现了心理逾越,找回了自信,提升了自我。大家都深有感触的说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穷的,个人潜能也是无限的,今后要把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只要精诚团结,互相协作,就会汇聚起无穷的力量,战胜工作中的艰难险阻。

 拓展培训最激动人心的活动项目是翻越“毕业墙”,团结的力量再一次得到展现。站在4.2米的高墙下,望着垂直平滑且没有任何依托的墙面,学员们起初都不敢想象能够空手翻越这面逃生墙。然而,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尤其是经过磨合历练逐渐成熟的团队。

在教练下达翻越命令后,队员们开始挑战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几名学员自告奋勇紧贴高墙组成被队友“踩踏”的人梯,让队友踏着自己的肩膀向上攀爬,攀爬队员踏着人梯队友的肩膀,向墙顶的队友伸出信任的手,墙顶的队友向下伸出信任的手,在墙下队友的无数双信任的手高举过头顶,守护着攀爬翻越队友的安全,队友间彼此信任,肩负重任,手手相护,手手相连,心心相通,心手相连。                                                     

这是团队协作培训任务中激动人心的一幕,大家忘记年龄,忘记性别,达到了忘我的境界,眼中只有队友和翻越任务,肩膀被踩踏出红色血印的人梯学员不顾疼痛,墙顶拉人学员不顾手臂发抖,学员们被这种团结担当、配合默契的气氛所感染,大家紧紧的靠在一起,汇聚成强大的力量,每个学员都不负众望成功完成翻越毕业墙任务,大家都是胜利者。所有学员都被团队的力量深深感动、被队友的力量深深感动、被自己力量深深感动,完成翻越任务后,学员情不自禁相互紧紧拥抱在一起,这可能就是拓展培训的真正意义所在。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上紧发条拧紧螺丝 助力扫黑除恶出...

下一篇: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东胜区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