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两所”联动工作以自查促提升

时间:2020-11-12 10:22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两所”联动工作机制是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有效协调整合基层政法力量,充分发挥公安派出所、司法所职能作用的创新举措。

近期,鄂托克旗司法局开展了“两所”联动工作自查活动,对辖区内的六个司法所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资料,主要针对信息资源共享、特殊人员管理、法治宣传、人民调解、联席会议机制等方面进行自查。

我旗“两所”联动工作机制运行良好,“两所”之间工作配合互动积极,对本辖区内社会治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也普遍存在律师值班制度尚未建立健全,提供法律服务方面知晓率偏低等问题,进一步我局将会同公安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促使机制有效运行,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健康发展,推进平安鄂托克、法治鄂托克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展政法风采 树铁军形象”第四届鄂尔多斯市政法系...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